close

天天下雨的梅雨季........悶啊!

被小孩操了二天又感冒的豬仔....好難過,有種鼻子快被擰斷的feel

唯一的好消息是鼻水慢慢止住,除了噴嚏沒停過 >"<

連下N天的大雨,悶到一個極點,房間永遠是悶濕的,連空氣也讓人不舒服

心情也DOWN到谷底,做什麼事都不對

 很想掙脫身上的枷鎖,朝白雲飛翔

勇氣,我需要改變的勇氣

很想隻身前去未知的國度,但我沒有勇氣

很想重拾對音樂的執著,學習一直很想的爵士樂,但我不敢改變

很想拋下一切追尋我曾築下的音樂夢想,但我失去行動力

 悶,什麼都無法完成的我........很悶,很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