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思索,是不是過著單調的生活,去失了生活的樂趣

難得的端午休假,豬仔選擇在家對著電腦渡過

沒去約會、沒去下午茶、也沒去找點新娛樂 ,昨天還被銀行警衛笑說宅女一枚

 

『心的旅行』這句話近來總浮現在腦海中

總想著要換工作,卻從沒有認真找過,現實中只願得過且過的

一心想要重拾鋼琴,卻為自己找千百個理由,始終沒能回到音樂的世界

很想放蹤自己和三五好友去瘋一整晚,從沒有勇氣實行過

我的心被跼限住了,被自己設下的框框關了起來

可笑的是,我連改變連走出去的勇氣也沒,只會關在家面對電腦

是的,電腦

網路已成為我生活的重心,害怕和人群接觸,反而喜歡那台冷冰冰不會說話的電腦

天~~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子,一個我最不喜歡的宅女-無趣生活單調的宅女

該怎麼辦?能怎麼辦?

我想我的心需要的不謹謹是旅行,而是「勇氣」

找回那個喜歡冒險,熱愛新事物,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