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財務經理就通知我,公司發放端午節禮金的事,要我詢問部門主管進度,還有細詳發放人數及金額,因為他都沒收到通知開傳票領錢。

豬仔最後決定等今天再看看,如果今天還是沒消息,那麼再來詢問(反正真的拖到的話,也是他們去負責,我不管)

就在剛剛還是沒消沒息的,豬仔還在想要不要詢問部門主管,關於禮金的事

負責的同仁就先來問我,明天要禮金多少錢,我什麼時候能給他

已經氣到的豬仔也裝傻到底,反問他什麼禮金,你在講什麼我不知道

這時,部門主管開口了

一開口就跟那位同事說,這種事你問她幹嘛,她又不知道,等財務經理開立傳票就好,有什麼好問的,你問她她也不懂啊!

>"< 最好是等財務就好,沒我的事是吧!你到底懂不懂跑銀行的辛苦,明天就要給的禮金,我下午才能去銀行,拖拖拉拉的,是又要DELAY趕死我啊!

我又不是天天沒事等著幫你領錢,銀行也不是閒閒沒事等著給你領,當我有三頭六臂你想怎樣我都行嗎!

XXX咧!沒我的事不需要知道,那好啊!有什麼事請你自己去擔,我啊什麼都不管了,反正我也不需要知道

同部門又怎樣,你的下屬又怎樣,從來沒把我當成下屬看過,只會嫌我愛管閒事急驚風

那行啊,我就什麼都不管,管你DALAY管你弄錯,反正沒有我的事,管的越多越熱心,只會內傷背黑鍋

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我就等著看,你是光榮下台還是跌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