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居然是為了這些鎖碎的小事情不想做了

每個人都說是我想太多, 放寬心不要去管就好, 理他們幹嘛.......

我知道我真的很不善於表達, 常常言不及意的, 但我想表達的並不是發生的這些小事情, 而且處在這個環境裡所累積的情緒

大家都說他們的同事怎樣, 公司怎樣, 工作又怎樣的, 比較起來我算很幸福了, 叫我別想太多

BUT.....進公司已經四年了, 四年來每天都要面對類似的事情, 類似的情況, 我的情緒也有極限的

很多時候講的話非但不被採信, 還要被主管在背後中傷, 結果是我都不能有任何意見, 也不能管別人的事

最終, 連我工作專業範圍內的事也不能開口, 只因為主管沒有問我, 一開口又變成我多管閒事

>"< 明明就可以很快處理好的, 眼睜睜看著你們兜了一圈才解決, 我卻無法開口幫忙

我開口, 主管就說我多管閒事, 其實是有目的有企圖

當個啞巴, 事後又被主管放槍, 說我故意不幫忙, 要害同事背黑鍋

所有發生的事, 真的都是鎖碎的小事, 但集合起來我忍耐了四年, 累積的壓力與耐心都快破表, 而你們只一味的指責我為了點小事計較

情緒不斷累積, 搞的上班變成累人的一件事, 真是枉費我工作表現還算中上程度, 居然還是不想做.........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