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多月來, 每逢公司地板打臘, 隔天上班豬仔的桌上肯定是亂的, 最氣的是連垃圾筒都在桌上

基於每回反映事情, 最終的結果都變豬仔在無論取鬧 (因為負責的同事是慢郎中兼怕事唯唯是諾的人, 又遇到個偏心的主管, 所以每回都變豬仔在唸這個吵那個)

這回......豬仔不用說的了, 發了封mail給該負責同事及相關主管, 然後就不想管了, 有回沒回都不重要, 反正我有反映我的意見想法就好, 結果~~早就不抱任何期盼了

中午用餐時, 另位主管 (另一個收到mail的更高階主管) 問我, 為什麼不用講的, 要發mail ??

豬仔明講, 用說的只是我會黑掉兼氣死, 不想花那個時間與精神, 也不要事後氣個半死, 用發mail就好, 不用氣過頭

然後, 主管就唸我

人家廠商來打臘, 臘又沒乾怎麼把東西放下來, 而且其他樓層也是都放在桌上沒有收丫!! 又不是只有豬仔這樣, 有什麼好反映的 ??

一一" 我只知道連續這一個多月來, 突然變垃圾筒都沒有放好, 而且........整層樓只有我的位置是這樣, 並不是我無理取鬧, 是從前不是這樣, 現在卻已經連續發生N次了, 我才講的

然後, 又是同樣的話回我, 要我自己檢討, 又不是只有我這樣, 還怪我愛計較脾氣不好

最後還跟我說, 那不會下次打臘的時候, 把垃圾筒踢到後面沒人的辦公桌去, 醬就不會有沒收好的情況發生啦!!!

>"< 沒講我還沒事, 越講我越氣. 沒有錯, 你們講的都有理, 但試問我怎麼知道其他樓層的情況

我的位置在1F, 等我有上樓去, 都已經上班大家都收好了, 那知道是什麼情況. 而且整個1F也只有我的位置會這樣, 其他人沒有丫, 居然反過來怪我自己晚到才會沒看到

最好是啦!! 8點上班, 我都打7點50的卡, 還要怪我晚到, 不然是要6點來嗎??

再來, 我想講的是為什麼現在會變這樣, 給我一個理由而已, 現在卻反過來對我挑三撿四的, 是叫我以後有話都不能講是嗎??

真的不講我還沒事, 越講我越氣, 怪我不去溝通, 講了又怪我方式不對, 再來挑我毛病指責我的不是

現在是怎樣, 不爽老娘就不幹了, 又不是領你多少薪水, 沒制度沒環境, 亂七八糟的職場環境, 每天都要為這種鎖碎的事情生氣

我比你煩比你累, 忍耐是有限度的, 為公司做什麼都不被放在眼底, 反映的意見就要被數落, 我沒有那麼大的心胸去包容, 再來個幾次我就直接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