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世貿有個婚紗展, 因為豬仔貪心有抽獎去報名, 所以八字都還沒一撇的我們..........跑去看婚紗展

可想而知整個都是很爆笑, 沒有結婚的二個人跑去看婚紗........擺明了把自己送進虎口去

不過.......龜毛到極點的豬仔, 在婚紗上堅持到不惜翻臉的態度, 展場上一個個推銷的美眉兼大姐們只有放棄, 我和兔子得以全身而退啊!!! (兔子這點就很聰明 "女朋友OK我就OK, 所以什麼事都不用問我" 一開口就離戰場遠遠遠的 >"<)

一進場就有專人帶到展位去, 豬仔猜是各家展位輪流的吧!! 總之除了這家強迫中獎, 要聽他們推銷外, 其他的都輕輕鬆鬆的全身而退

這家婚紗其實豬仔有呷意, 因為他們家的婚紗都是自己設計的, 樣式都不錯, 也很少款式是類似的, 和一般婚紗都大同小異, 根本是在挑顏色不是挑禮服不同

不過豬仔非常堅持, 一定要看到禮服才要下訂

雖然他們也有帶禮服來, 但最多就十來套的婚紗 (而且一定都有挑過的) , 豬仔堅持一定要到店看婚紗才行, BUT 店員開出最後的一個條件讓豬仔差點破功

他們老板承諾, 如果豬仔真的挑不到婚紗, 反正他們店裡的婚紗都自己製作的, 那就幫豬仔量身訂做, 直到豬仔滿意為止

@ @ 好漂亮的一個條件, 當下豬仔的眼睛都閃閃發亮了起來, 量身訂做的婚紗ㄟ

可是......豬仔又還沒結婚, 那麼早拍婚紗, 那麼早下訂要幹嘛!!!

再說, 依豬仔龜毛的程度+盧功, 要再談醬的條件也不是沒機會啊!!! (除非談的店家沒有自己設計自己做禮服)

忍住忍住, 豬仔還是堅持 "我要看過禮服才下訂" 幸運的全身而退, 沒被當潘仔削

回家清點戰利品......二條項鍊+一個咖啡杯, 一毛錢都沒花的情況下, 算是還不錯的戰利品了

而且呢~~~豬仔最大的戰利品, 是兔子跟我說, 兔爸有認識的婚紗館老板, 原則上應該是有很大的機會拍免錢, 就算要收費折扣也會很漂亮

^O^ 很好很好, 醬我們又省下一筆不小的開銷, 不然花好幾萬放床底, 真的好不值得

只是厚.........兔子一點也沒有要提結婚的事, 唉!! 也不想想兔媽都跟我開口了, 我很尷尬ㄟ, 也不幫忙講個話 >"<

再有下回的話, 自己的阿母自己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