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始改穿菲洛米娜的內衣

因為這款內衣有防駝集中調整的功能

去年買的時候, 櫃姐說我介於B和C間, 為了好看所以建議我買B就好

一直以來豬仔都是B CUP成員, 當然是直接買B就好啦!!

上星期再去買的時候, 豬仔同樣的要拿B試穿.............櫃姐說, 你明明就是D啊!!

@@ 我是D嗎????? 我....我.....我.......有D CUPㄟ~~

真的假的啊!! 我怎麼可能有D, 明明胸部就那麼小

在深深的質疑櫃姐, 櫃姐也再三強調她沒看錯的情況下, 豬仔還真的拿著櫃姐說的D CUP去試穿

但是在試穿之後.....還真的咧!!

加一加豬仔敗了三套5880, 再加二件買一送一的 D CUP

不過真的粉貴, 菲洛米娜的價格是分款式和尺寸的

D CUP一件要4千多塊, 三套加二件花掉我十張的小朋友

要不是真的穿起來效果驚人, 真的很捨不得花下去

女人為了愛美, 真的很肯投資啊!!!

下一站.....不對, 下一個目標.........SK II - 青春露

為了能當個美美的新嫁娘, 拚了!!!!!

L1000231.JPG  

原來.......我是D啊!!!

arrow
arrow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