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在FB上的留言

人與人相處,不是自以為是就好.態度可以決定一個人的一生.把自己放在一個楚楚可憐的位置上,你就是一個失敗者.朋友間做到這樣真的讓人傷心難過.戀愛是很美的.可是當你那一天失戀了.在你身邊的是誰.自己好好想清楚....

 

對於內容我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把話攤開來和大家說清楚而已

潔也贊成我不和他們翻臉的想法, 雖然我想選擇置身事外, 但好像不可能

收到羚的簡訊, 只是告知我妹妹看到留言了, 心情不好暫時不想談

最後羚也只說沒人願意姐妹變成這樣

而我......只是很想說

我可以不在意那幾個男的說了什麼, 他們對我的想法意見做法我都能釋懷

我難過的是這麼多年的交情, 敵不過認識才三個月, 交往不到一個月的人

每個人都看到你們的委屈與難過, 有誰想到我和潔堅強的外表下, 有多脆弱多難受

身為姐妹的你們, 什麼都不說都不做, 只是等待別人的主動, 然後再訴說自己的心聲和委屈

當初選擇隱瞞的是你們, 現在選擇劃起圈圈的也是你們啊!!

我和潔, 從開始的抗議到無奈, 最後選擇放棄, 因為在乎你們, 傷的只是自己

心結, 我不想去解

多了你們的另一半, 再加上另一半的兄弟們, 我沒力氣和你們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