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老姐討論婚宴上要播放的MV內容,大略了討論一下豬仔的構想與方向

音樂的部份,因為老姐和他未來老公沒有訂情歌,他們也是從來不上KTV沒在聽歌的那類人

SO~~豬仔直接問老姐想有想到什麼音樂或歌嗎??

『嗯張清芳不是有一首嗎?好像是和男生唱的,那首有適合不錯啊!』

一一 張清芳.『出嫁哦!那首很老的歌ㄟ,姐你確定要用這首?』

『我就只想到這首,不然你幫我挑啦!』

……

……

……

很好,豬仔又沒事找事做,多了個新任務

接連幾天都在找歌

兔子MSN問我在幹嘛!

『幫姐找婚宴MV要放的歌啊!我答應他要幫他找歌。』

『哦!很多啊!張清芳、蔡依林都有,很多啊!』

一一 張清芳………

『張清芳,你是說出嫁嗎?』

『嘿啊!嘿啊!就是那首出嫁,很適合啊!』

…………你們……你們……你們……

果然都是水瓶座,搞什麼鬼啦!都給我點這首,還都忘記歌名,只會說「就張清芳那首啊!」現在是怎樣……

真的被打敗了,居然默契那麼好(算是默契嗎?應該是水瓶的常態吧!)

找天讓潔幫我問問她家熊先生,看看那隻水瓶熊先生會不會也同樣回答「張清芳那首啊!」

啊!啊!啊!水瓶………不用這麼有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