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許多天的長髮,終於在今天有勇氣拿出來處理,看著比30公分的尺還長的頭髮,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L1090520-1.jpg 

『這真的,是我剪下的頭髮嗎?』天啊!越看越覺得自己當時怎麼會有勇氣剪,那麼多年留下的長髮,就醬沒了……

L1090522-1.jpg 

不捨自己的長髮還要塞進信封去,我選擇用便利袋寄送,特地找裝飲料的長袋子,居然比袋子還長 >< 更捨不得寄出去了。

L1090523-1.jpg 

念頭一轉,為了捐出去才捨得剪的長髮,要是不寄那怎麼對的起自己多年來堅持留下的頭髮

放了近二個月才有勇氣正視它,放進袋子貼上郵票,突然有種想要留下頭髮的想法,心裡好捨不得就醬捐出去

我不知道它會變成什麼樣子,它的主人們能不能珍惜愛護它,會不會有機會看到它為孩童帶來的笑靨?

剪髮時沒有掉淚,現在要寄出去了,卻好想好想哭。

希望它們能被好好的利用與珍惜,才不枉費這麼多年來我那麼用心照顧它們。

這一回是真正的與長髮道別,在部落格上留下它們的身影,讓自己記得它們的樣子,記得自己現在付出的心情

公益不用等到什麼天時地利人和,不分力量的大小,任何形式的付出都是一份心力

下一步豬仔想做的,是認養一位孩童,我想幫助的是台灣的囝仔,該實際行動去了解了解細節

或許,豬仔會有能力幫助一個小孩,力量雖然不大,但只要肯付出一定會有改變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