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真的準備好了嗎?

關於婚姻,關於二個人,關於走入另一個家庭........

總是說會逃婚離家出走的豬仔,真的走到這一天了嗎?

落跑新娘中女主角最終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但我仍無法理解,一個女人如何放棄原生家庭,就這樣進入另一個全然陌生的環境中

朋友總說兔爸兔媽都對我很好,未來也是可期待的,有什麼好怕的

是啊!有什麼好怕的。但我就是怕嘛!

怕身份的轉變,怕陌生的都市陌生的環境,怕沒長期相處過的家庭,怕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怕不同的二個人怎麼相處,怕.........很多很多很多

姐說很多事其實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有解套的方法

只怕我等不到這解套的時候來到,就先臨陣脫逃

小時候上國語課時,老師說結婚這二個字,婚就是女人昏頭了,所以才會結婚

愛情的美好為何帶來婚姻的墳墓。愛情的盡頭怎會是座墳,婚姻也不該是座墓

婚姻是另一個全新的人生,無需拋棄過往而是並存的新生

而我 願長眠的那一刻,唯一有的只是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