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將至,公司半年一次的盤點選在30號提早盤點

原本要由監察人盤點的現金帳,在監察人放棄轉交由財務人員盤點的情況下

發生令豬仔啼笑皆非的對話與情形

 事情是這樣的,被財務長指派下來清點現金的同事,在我把CASH放在她面前時,突然冒出一句

”不想碰錢”

........瞬間沒聽懂話中含意的我,問她什麼意思啊?

這位可愛的同事回答”錢很髒啊,很不想碰它”

我笑了笑,回答她”那你自己的錢還不是一樣?”

不再說話的她靜靜的點完現鈔,連金庫也不去點,帳也沒對就跑上樓,說是錢很臭要去洗手

 

說真的當下我不知要說什麼好,錢很髒?嫌錢髒那就不要賺錢花錢啦!

誰的錢不髒沒有細菌,最好是她自己的錢都消毒過,付錢找錢都戴手套沒碰過

真不知道這小朋友是真的潔癖發作,還是想劃清與我的界線

從上回青森蘋果的事件後,我就開始對她們很不滿

沒有任何理由讓每天有一半時間會接觸的他們不告訴我,甚至在收到蘋果後對我連坑都不坑聲

除了刻意的排擠,我想不出有任何理由

其他同事要我別在意,但很難

我在意的並不是沒買到蘋果,而是他們的悶不坑聲

也對他們有意無意的高高在上反感,職務上他們是會計我是出納,所以就能理所當然的頤氣使人嗎?

我感受不到同事間該有的彼此尊重,只有他們挖掘出一條又一條的溝渠

那麼......就這樣吧!這樣的人不值得深交,就當我又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