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的豬仔,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對未來的期盼與恐懼,讓我開始逃避。

我知道這個男人會給我一輩子的幸福,但我自己呢?我能給他這樣的幸福嗎?

如果現實的殘酷將我們的愛打敗了呢?

在愛情裡卸下盔甲,現實中的我還能堅強嗎?我真的可以擁有幸福,真的能給對方幸福。

關於未來,我永遠沒有準備好~~

是否在未知的前方等著我的,會是另一段屬於我的幸福?

無法預知的答案總讓我害怕,最近常想起那部一直沒看到結局的落跑新娘。

艾瑪啊艾瑪,讓你走向禮堂那一端的理由,究竟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