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這輩子認定兔子這個良人



因為哥哥結婚的事, 全家人搞的天翻地覆的



和兔子抱怨與訴苦的同時, 也順道談談關於我們的未來



很多很多之前沒解決與想通的問題



一下子出現了出口的光亮



就像姐姐曾告誡我的



有時候時候到了, 事情自然會自己找到他的出口



越是了解兔子就越離不開他



我想~~這輩子都離不開這個男人了



雖然我仍是隨時讓自己做好有天會失去兔子的準備



如果可以...........我希望就一輩子



和這個人手牽著手一起走完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