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和兔子聊起亭的事情
兔子要我放心,他身邊只有一揮手就能打死的蒼蠅
呵~~豬仔也直接挑明了說:
我會直接用殺蟲劑,管他是什麼東東一律讓他死,屬於我的愛情就是屬於我的,不會讓也不會放。
而且................殺完小蟲子後,一定會好好的找兔子『聊聊』。
雖然是開玩笑的,但兔子很清楚,我是說真的。
(不過遇到的機會幾乎是零啦!!兔子太自制了,不會讓我有這個機會的)
 
但相對的,妹妹和亭似乎和我們不同
妹妹和阿志是各說各話,跟對方講的話從不被放在心上,吵架了,又指責對方不懂自己,從不認真體諒自己。
亭呢?心底的感受不敢跟熊先生講,一個又一個的疑問都放心底沈澱。
好比熊先生現在身邊的那隻蜜蜂,亭明明就很在意,又不跟熊先生說自己的想法。其實明白的告訴熊先生,她很在意,她會誤會,她會胡思亂想,要熊先生多多注意這一點,熊先生自然會多注意和蜜蜂相處的分寸。
愛情是把二個相異的人綁在一起,過程是要不斷的磨合與調整,沒有二個人是能完全契合的。
就算是相愛相守一輩子,相信在死後問他們,對方還是有一堆自己完全不能接受的事情。
問題是,彼此都能包容對方的缺點,認真的調適溝通,找出最佳的相處模式與平衡點。
慶興我和兔子都能真誠的對待,彼此可以包容體貼對方的一切,更多更多的,是兔子對我那無與倫比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