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突然跑來找我, 說她懷孕了
而妹妹在醫院知道的當下, 拿掉了

我很震驚
不單單是懷孕這件事, 而是妹妹的勇氣與果決
的確這個孩子來的很不是時候, 現在的他們並不適合談婚姻與小孩
但妹妹在當下就做了決定, 因為這個孩子的未來她不能給

當時在冷戰的情形, 讓丫志從頭到尾都不在妹妹身邊
近來不斷爭吵的他們, 總讓我害怕他們會把感情也吵散了

事後才知道的丫志, 責怪妹妹的自作主張 (雖然結局都是一樣的)
我能體會丫志的感受, 畢竟這種事自己事後才知道, 很難受
但我氣丫志對妹妹的不體諒
身心都承受極大壓力的妹妹, 什麼都不能說
瞞著家人, 同事還有身邊的每一個人, 身體的不適全都忍了下來
每一滴往肚裡吞的眼淚, 有多不捨多難受
一個人怎麼能承受的了這些

而丫志卻不在身邊
一味的逃避
雖然事情還不明朗, 但我對丫志的不體諒, 已到了臨界點
要不是怕分開對妹妹影響更大, 我會極力的勸妹妹分手
一個連拿掉孩子都不陪在身邊的男人, 還有什麼值得愛的

仔細想想, 妹妹的勇氣令我折服, 連我都沒說一個人面對一切
換做是我怎麼能自己面對做出決定來
和兔子在一起久了, 也變的依賴他
幸而, 我沒有失去自我, 也擁有一個體貼, 容忍我的另一半
加油!! 再多的苦難都會過去的
等著妳的未來絕對是條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