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來自蘇打綠青峰的無眠,一首會讓人感動落淚的歌曲

有台語和國語二個版本,都超超超好聽的

但是呢........

下面這一版和正宗的無眠無關啦!只是豬仔聽著聽著寫好玩的

青峰的無眠是指等待卻沒有結果的人,豬仔的無眠是指守候著喜歡的那個人

同樣的,都是孤獨的那一個

喜歡這樣的畫面,化做星星默默的守著地上那個深愛的人........

 

 

無眠

星星它躲在雲後閃爍 相依偎找尋神話傳說

牛郎織女星何處

思念藉月色傳遞遠處 是不是只能在夢中

我與你才能彼此的守候 映著晶瑩的淚光

 

已無法思念誰 在消逝山嵐遺落的心房

追尋又為誰 其實已回不去從前

曾經手牽著手 說好努力編織的夢想

如今只留我 看望著月落著淚

像是魚 離不開湖

 

我知道流乾了淚再多心碎多期盼喚不回 生命中本該絢爛煙花

可是我不能自己掏了心掏了肺只留軀殼 我是 只為你存在

 

銀白色月光下

在滿是罌粟鮮紅的花海

張開了雙臂 跟隨風飄往那夜空

手中染血的花 開滿胸膛已失了色彩

伴著泥與淚 埋藏在星星裡面 望著你 不再孤獨

是星星 閃爍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