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浸在思念的氛圍,心沈重的快無法喘氣

閉上眼你就在身旁,伸出雙手卻成一場空

我好想你,你現在 好嗎

想念我們牽手漫路在人行道上,台北變的很不一樣

還能怎麼證明愛情,是否雙手掏出心來能代表些什麼

喜歡牽著你的手,喜歡待在你身邊,世界變的很美好

台北,變的好美麗

靠在你肩上的幸福,想要永永遠遠像這樣賴著你

擁抱已無法滿足思念的渴望,日益增加的想念著你

我好想好想你,你知道嗎

回憶將腦袋塞的滿滿的都是你,愛情的世界裡只剩下你和我

可你我的生命中是否只有彼此

當思念壓抑到連眼淚也無法流下,我還能怎麼著

一個深深的擁抱還能滿足思念蠶食的心嗎

好想你,現在的我好想念你,我親愛的另一半

雖然

我們只分開一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