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魚 只能悠游在水底 卻總仰望天空
心 不甘在一池湖水 渴望的是無邊際的藍天
印入眼簾的是一對對敖遊天邊的翅膀
愛上的 永遠都不屬於我
海平面上始終盼不到你停駐的身影
我懇求賜予一雙翅膀
我詛咒你會失足墜跌
最終仍是望著你離去
輕輕閉上眼..........讓你帶著我的心 飛翔
 
原來我的心還是會悸動的
每次見面後, 心就被你佔據一整天
很想很想緊緊的抱住你
告訴你 我的心有多矛盾難熬
可是現實早已把我們分開
我什麼 都不能做
只可以看著你把心慢慢收回來
你總愛問 為什麼
而我始終說不出口真正的原由, 竟是我無法飛翔
你總能自在的到處飛翔, 而我呢 ?
無法跟著你, 又不能獨自等待, 所以只能選擇放棄
看著你眼底又起一波波漣漪
我的眼能將我的心傳達給你嗎
我的心能承受一次又一次的悸動嗎
還是不見的好, 靜靜的把你放在心底 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