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面~~對彼此是好還不好

能感覺到你壓抑的情緒, 和我一樣的起伏與克制

現實終是分開彼此, 回想過去我們總是一再的錯過

如果......那時的你是在我身邊的

如果......那時的我是再勇敢點的

結局應該會不同吧!!

再多的如果仍是不可能, 錯過就是錯過了, 我們之間能擁有的只是朋友

但我很開心在你心底對我還是一樣, 如同我對你還是一樣般

內心深處的我們都沒有變, 無論時間空間怎麼變幻, 這一份感覺讓彼此保有懷念過去的美好

其實我最開心的是你終於有個心動的對象, 不要再孤家寡人一個了

總飄泊不定的你是該認認真真的安定下來, 不管這個她會不會是你的真命天女, 別再四處流浪, 都老大不小囉!!

要知道 當你想擁有些什麼, 就必然要犧牲一部份的自我, 有得必有失

這個她對你的執著遠超乎你所知道所想像的, 既然動了心就給彼此一次機會

不斷不斷的付出, 會有疲累的一天, 希望你不要直到對方累到放手了, 才想要珍惜

 

題外話~~~~~

回家才發現髮夾掉在你那了

但願沒造成什麼困擾, 也但願你沒有發現

到現在還是沒告訴你, 當然是不想再讓彼此情緒波動

如果.....只是如果你有發現, 能不能就幫我保管著, 別再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