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昀明年上幼稚園了, 跟兔子說我要來找事做, 不然日子太爽會很頹廢

兔子回我~~明年要當我老婆啦, 會很忙!!

 

想得美咧!! 我又還沒點頭嫁, 連個求婚也沒, 怎麼能嫁

不過相信妹妹已經開始計劃豬仔的婚禮了

這個小朋友比我還期待, 早早就警告我不准瞞著她結

呵呵!! 我們可是好姐妹ㄟ, 那天真的來了, 當然是眾家姐妹集合開會

姑且不論怎麼玩新郎, 一生一次的婚禮怎麼可以隨便

相信我是幸運的, 能遇到兔子這麼包容體貼我的好男人

在一起越久就越是肯定要和這個男人走完一輩子

我知道我們還有很多地方要磨合, 還有許多細節要了解適應, 但我不怕

彼此契合的二個人也必定能攜手走過白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