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的時候真的很自虐,明知道對方沒把你放在心上,自己也早就放棄這個朋友

但還是忍不住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或許這也該感謝發達的網路,社群功能強大的facebook吧!!

 

我是很自虐,傻傻的還要去開這個人的資料,想知道他的近況

縱使..........在他心中我不算是朋友

潛意識裡,我相信"他"和"他"是同一個人吧!!

很像的二個人,唯一的共同點,竟然是他們的生活中"沒有我"

這一丁點的懷念夾帶著不甘心的味道,只是想做朋友而已卻得不到

那個曾經深深喜歡的"他",付出所有換來的是陌路的人生旅客一枚

另個曾算是工作伙伴的"他",調單位後自此消失,雖然彼此有facebook,但也形同陌生人

 

唉,承認吧!!現在的我是在忌妒

忌妒"他"過的很好,有相愛幸福的另一半

就算沒有芥蒂真誠的祝福與祈禱他能幸福,但和真正看到還是不一樣

我 很 不 滿 照片上他的笑容,頓時礙眼了起來

過的幸福準備成為兔嫂的小小豬,還是別再自虐

過去就該過去了,前方的路等著我向前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