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產檢的時候,醫院給我生產時要準備的清單

邊等看診邊和兔媽研究這張清單,裡頭有一項是BABY出院時要穿的衣物一套

我順口跟兔媽說,再問老姐所謂的一套,明細到底是有什麼要準備的

兔媽回我說,就準備一條大毛巾或包巾就好,反正醫院離家很近很近,一下子就到家了嘛!

@@ 說實話我很無言,雖然知道兔媽不是認真的,但小朋友怎麼能不穿衣服就出院

晚上想到這件事,跟兔子說

話還沒說完,兔子也是回答我:就用大毛巾包一包就好啦!反正那麼近,回家再穿衣服就好

居然和兔媽講的一樣,然後兔子再說了一句:果然我是我媽的兒子啊!回答都一樣

@@ @@ @@

是沒錯,兔媽生的當然是兔子,你又不是外面抱回來的,也不是石頭蹦出來的,當然是兔媽的兒子

只不過這種答案,也太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