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時間先挑拍照的禮服,正規來說戴老師是拍四套,但豬仔偷吃步只有選三套

(大家最好不要啦,錢都付了少一套很可惜說。豬仔是因為連價錢都會由兔爸和老闆談,所以才敢亂來的)

扣除兔子不要的黑色系,能選的禮服不算多,但還是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而且衣服沒有很新,還有點小擔心了一下,不過效果還是很OK的

很幸運的戴老師的時間沒有我想像中的難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兔爸有認識啦!因為有很多細節我們都沒有照一般的程序來的)

拍照那天天氣也算不錯,早晚會冷但中午有溫暖的太陽

只是......原本兔子跟我說要去華山藝文特區的,但戴老師建議我們上陽明山,因為 花季開始了

就這樣我被拐到陽明山和華山二個點去拍照了 >"<

因為我和兔子講求簡單方便快速,所以除了拍照用的鞋子衣服等,沒有多帶其他的道具

連服務人員都說,我們的行李是他們看過最少的

另外因為兔子不想自己開車,所以就直接包計程車,雖然一天要2千,但是如果像豬仔沒有找人來幫忙的話,包車會有司機準備一些東西,相對的輕鬆許多

只是太陽還沒出來的陽明山還是很冷,而且粗估有十多對也在拍照,各個攝影師們還要卡位

中午的華山就溫暖許多(因為太陽公公現身了)豬仔也拍的比較開心,後來連高跟鞋都踼掉光著腳丫入鏡

BUT.....華山的第二套就很不開心了

第一,變冷了(我非常的怕冷)

第二,我累了

心裡開始OS為什麼要外拍,我要回家睡覺。當然也就不太笑,對要求的動作也做不太出來

我猜戴老師這時心理的OS應該是這個新娘子很難搞吧!拍照拍到鞋子踼掉,還一直嫌累沒笑容的

沒辦法,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外拍,只想輕輕鬆鬆的躲在棚內拍

不過還好戴老師的技術真的很讚,我這麼一個不配合的新娘子,還是能拍出美美的婚紗照

現在就期待美美的婚紗照出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