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務上是負責薪資的工作內容, 也包括薪資所得申報的內容

有個外勞期滿要離境, 因為遇到農曆年前, 所以老早就定案回去的日期

下班前主管又告知, 這個外勞要往後延一天再回去, 理由是因為怕領不到年終

終於.......我生氣了

對主管大小聲就算了, 後來根本是在開罵

早在星期一就耳閒這個外勞在問年終能不能領

當時豬仔告知負責同仁, 先問廠長要不要給, 然後我們再做後續處理

我話都還沒說完, 主管就叫負責同仁找課長, 要課長自己找廠長講, 然後叫仲介來向外勞解釋

.............不管怎麼做我都沒意見, 也就閉嘴不再說話, 安份做我自己的事

結果.....就是突然通知 要改期

我很生氣, 真的很生氣

一直以來主管從來不管我做不做的來, 只會做爛好人, 對廠內答應這同意那的, 卻從來不在乎我的工作要怎麼配合, 總是一句話, 就要我去幫忙去想辦法

但有誰知道過, 申報到國稅局的內容有誤, 我要花多少時間與精力去修正, 不是你們一句"改一下就好"能解決的

今天這件事也是, 你早就知道外勞有這個問題, 我認為直接問廠長給不給, 你不喜歡我的做法

你要課長自己去處理, 卻沒有持續去了解與追蹤, 然後明明外勞入出境是你負責的, 卻變成外勞想怎樣, 仲介怎麼說, 你就全力配合

去你的~~你要不負責任, 你要當爛好人, 那都是你的事, 我卻要被你拖下水

你只要出一張嘴說說就好, 做是我在做又不是你, 自己搞不清楚狀況什麼都不懂, 還愛裝懂愛當好人

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氣到不管他是我的直屬主管照樣開罵

現在冷靜下來覺得我太衝動了, 這可是隻笑面虎主管ㄟ, 星期一他肯定開始會有很多大動作, 然後會在我背後捅很多刀, 開很多槍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