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語的婚禮歌曲不算多

雖然很多人都會選感恩父母的歌,但是我不想把場面搞的那麼催淚

嫁女兒應該是開開心心的,搞的所有人都哭成一團,還像話嗎

因此豬仔挑出來的台語歌單很少

除了少數幾首之外,都是應景或是輕鬆愉快的台語歌

而且在連續聽幾首後發現,頓時變的滿台的,所以也就沒有再繼續找了

 

 

 1       牽阮的手-蔡辛娟 

          很喜歡它的詞,蘇打綠也有唱過,各有不同的風味

2       家後 

         江蕙和黃小琥都有唱,唱法大不同,這麼有涵義的一首歌,建議二個版本都聽聽看

3       炮仔聲-江蕙

         對女人而言,實在是太經典的一首,沒意外豬仔會用來做進場音樂

4       天地-黃文星

         我覺得這首根本就是男版家後

5       豆花推倒攤-洪榮宏

         是男女對唱曲,但是我忘記女生是誰唱的了,也是輕鬆好玩的一首歌

6       嫁乎你喲-吳淑敏

         很好玩的一首歌,讓我想到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7       因為有你-王識賢 & 秀蘭瑪雅

         滿輕快的一首歌

8       父母的心聲-孫淑媚

         歌詞和炮仔聲雷同,連開頭的鞭炮也一樣,雖然演唱者的功力有差別,但這首也是越聽越好聽

9       梳妝枱-快樂二世代

         很棒的一首歌,這首是在講關於阿嬤的唷!

10    尚水的伴-翁立友

         好像是之前三立八點檔的主題曲

 

 

 

其他推薦

婚禮歌曲.....真的不能只看歌名 Part II

婚禮歌曲分享......國語篇

婚禮歌曲分享......台語篇

婚禮歌曲分享......英文篇

婚禮歌曲分享......日文篇

婚禮歌曲分享......NG

新發現.....搜尋日文結婚歌曲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