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姐妹們的,煩心很久很久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卻要搞的那麼複雜,還要加生氣不爽在裡面

我真的不懂~~

姐妹們有爭執有不愉快很正常,沒有人能永遠不吵架的(我和兔子例外 ^O^ )

之前的我不說不提不動作,是因為我想先搞清楚怎麼了,否則只是為了芝麻蒜皮的小事而吵架,那樣沒有意義

 

自從澎湖回來後,妹妹確實和我們生疏了

我可以理解有新朋友的加入,妹妹不會像以前一樣,什麼事都把姐妹放第一位

但我在意的,是妹妹有事不再跟我說了,她不再和我分享心情及生活上的事,甚至選擇什麼都不說

心裡很難過,原先為了澎湖妹妹沒去,潔就一直處理發飈的狀態,還沒能處理她們的事,我就感覺被排除在外

演變到最後是處於翻臉的情況!!

 

雖然現在我決定跳出來喬了,但這幾天的連絡讓人很失望

先是大肥想從中調解,卻造成反效果。我知道妹妹誤會的當下,也直接找妹妹解釋清楚

情緒都很緊繃的情況下,口氣不好用詞傷人,雖然不爽我都還能理解

但妹妹那句”我為什麼要向潔低頭”和羚無意中說”妹妹還願意跟你談

 讓我覺得,其實妹妹還是一樣自我,沒有檢討姐妹搞成這樣的原因何在”讓我情緒又DOWN回谷底

她只認為她沒錯,但其實她從沒真正考慮過我們的心情,還是一樣,她自己好就好

或許該像我在FB貼的文一樣,回到朋友的位置,對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