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群好姐妹, 是運氣也是緣份, 但是當這群好姐妹不再同調的時候, 姐妹還叫做姐妹嗎???

澎湖行因為找同事帶了群朋友去, 回來後大伙聯繫才發現, 原來新加入的這群朋友們, 和妹妹家是鄰居, 有幾個甚至和妹妹一家都熟識

可想而知, 妹妹和他們很合的來, 成為很好的朋友

原本這種事我也樂見其成, 但是當我感覺到, 這群朋友在妹妹心中, 比對我還重要時那就另當別論了

 

一開始的起因是我突然發現, 他們常常約出去, 沒通知我事後也沒告訴我, 久了變成他們感情好, 而我們 卻生疏了

後來才證實裡面有個人在追另個好姐妹, 而且還是所有人都知道, 唯獨我和潔不知道

這一段時間來, 已經嚴重感受到被忽略, 本來就很不開心了, 明明是一起出去玩認識的朋友, 要追我們這群姐妹之一, 居然從頭到尾都只告訴其中一個姐妹而已

姐妹們鬧的很僵, 其中一個男生-大肥,想跳出來當和事佬, 和他聊過後.........我更氣

今天, 我可以承認是自己太看重姐妹, 導致對妹妹的要求過多, 但那只是因為我認為的姐妹, 和妹妹認為的姐妹, 定義與看重程度有差距

而這個想當和事佬的人, 到頭來是責怪我無理取鬧, 讓妹妹受太多的委屈

 

媽的咧!!

到底什麼叫做好姐妹, 一群好朋友為什麼會以姐妹相稱

我連自己的好姐妹們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連這群新朋友有人要追她, 也能什麼都不告訴我

姐妹作到什麼事都要靠朋友說才知道, 這樣叫做姐妹

我只是很單純的在考慮, 如果姐妹對她們的壓力太大, 如果姐妹只是讓我有過多的要求, 那麼退回朋友的位置, 大家都好受點

而不是你們幾個說姐妹不能放, 卻又在心底認定我在無理取鬧

 

後記

最近才確定, 其實在他們不對勁的時候, 妹妹已經 和其中一個男生在一起了

所以當時所謂的他們約出去不說, 有一半是妹妹在約會, 另一半是妹妹那對在幫忙追羚

已經談起戀愛搞瞹眛的二個女生, 選擇了隱瞞我和潔

對我們的不滿與抱怨, 卻認定是我們變了找他們麻煩

真的談了戀愛改變的人.......是你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