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到新聞報導『協志向韓瑜求婚了』

我真的分不清是開心還是難過

開心協志終於找到終生伴侶,一直以來渴望家庭的夢,總算成真

也難過經過這麼多的風雨,協志才遇到這個「對的人」

不管我喜不喜歡韓瑜,我只希望她能珍惜協志,二個人幸福的走完下半生

 

不只一次有人問小小豬為什麼會喜歡孫協志,其實我也已經無法具體的說出原因來,只能說「如果你也喜歡一個人,支持一個人16年,那麼你就會懂的」

16年,協志從清澀的少年到現在喬傑立的總監,從台語小天王到5566團長,再到現在的演員

好快的16年啊!我也從少不更事的國中小女生,到現在的上班一族

協志對我早已不是單純的偶像角色,看著他從大紅到沒沒無聞,再從偶像團體到現在成為半個幕後人

我看到他的認真、他的努力、他的堅持與不放棄的信念,在人生道路上,協志是我低潮時的導師之一。『身為孫協志的粉絲,怎麼能被困境打倒。我要像協志一樣,就算在谷底也要努力往上爬』

正因為默默的陪他走過16年,在豬仔心中的協志有許多他人不知道的優點,縱使現在的我早已不再追星,默默支持仍是我必定會做的事

不管未來怎麼發展,豬仔永遠都會是協志的粉絲之一

 

祝 有情人終成眷屬,願 白頭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