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豬仔不太過生日的, 每年都和家人切蛋糕, 或是和朋友吃個飯聚聚, 每年的生日也就這樣過了

潛意識裡認為, 有人記得我的生日就很棒了

今年的生日照舊也是朋友們聚餐, 這回順道來去唸很久的邊界驛站, 大伙也有理由碰個面

少不了不知從那個人的生日開始的, 其他人私下準備的蛋糕, 這回意外的大家都有準備禮物

@ @ 表面上很平靜, 其實豬仔內心波濤洶湧的,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表示

回到家很才一一拆開禮物, 都是些小東西, 譬如豬仔近來很瘋的Angry Birds鑰匙圈, 巧克力, 還是一塊可愛的手工皂........

很簡單也都小小的東西, 卻讓我感動滿滿的

從小到大表面上的我朋友多吃得開, 什麼都不缺的每天都過的快樂, 可是卻很少很少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更別說蛋糕禮物之類的了

可是年齡越增長, 小時候我所遺憾的欠缺的, 卻都一一實現了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學會"付出才能得到" , 還是認真的用真心去交朋友, 或是懂得"知足就會常樂"的道理.....

現在身邊的這一群好姐妹, 都是不同的朋友掛, 最後一個一個圈在一起, 變成現在的姐妹淘

我和每一個人都有著一個共同點, 每一個人也都和其他人有個共同點, 加起來就成為一群彼此契合的朋友們

很感謝很開心也很幸運遇到大家, 更感動不論時間與距離的長短, 都是感情依舊的姐妹仔

記得哦~~

我們約好要當彼此的伴娘, 最後嫁的那個再加上花童.....

不管將來嫁人分散多遠, 一年聚會二次是基本要求......

無論什麼事, 就算三更半夜也要來通電話.......

記得........到老我們還是姐妹

下輩子.......下下輩子.....我們都也要是好姐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