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家書-我在1949.等你後, 因為劇情哭了很多次, 常常聽原聲帶也能掉眼淚

意外的, 竟然會影響我對兔子的情感

愛情路上總是走的平淡的我們, 除去熱戀時候鮮少有什麼大起大落的情感

這幾天突然的對兔子很想念, 腦袋裝的不單單是雁清和林鄉的愛情, 也深覺的我能擁有兔子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戲裡每一個人都有著至死不渝的愛情, 我不知道與兔子會不會是至死不渝, 但我肯定再沒有像他一樣的

我所擁有的不單單是一個愛我的人, 而是會用一輩子讓我幸福的男人

我比喬雁清幸運的, 是我不用面對愛情的抉擇, 也沒有顛沛流離的一生

有的, 只是平淡卻幸福的未來

愛情是如此奇妙的東西, 可以讓人執著一輩子, 也能使人甘願付出一切

如果可以, 但願兔子這雙手帶在下輩子也能牽著我, 走過流逝的每一分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