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答案了嗎???



兔爸兔媽要求小孩子必須有財產的繼承權,在這樣的前提下才會同意,而兔子...........沒意外的是堅決反對。



豬仔對這件事確實是想的太過簡單,而兔子完全為家族著想也不為過,雖然.....都是我不喜歡的語言。只不過會覺得男性主義的社會,女人真的活生生矮了一截,算了,都是些題外話。



其實對他們的想法意見我都無話可說,這樣的事情非同小可,不管有什麼樣的意見我都會接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與想法意見,豬仔的呢...........



我要的就只是和兔子的幸福,兔寶寶能安全健康的長大。不求什麼,只求平安順遂的一輩子。



對於愛情我始終是很迷網,單純的幸福,似乎好難好難。可是我還是堅持,在自己的幸福道路上,只要有兔子在,再苦再難我都會去面對。



所以,別再說出”如果”,那個可能會讓我們分開的”如果”。



豬仔確信不管什麼樣的結局,我都不會後悔也會堅持自己的選擇,但你的”如果”只是讓我更害怕愛情。



你沒有錯,都沒有錯。只是我不能接受那樣的假設。



小兔子~ ~



小小豬要的,只是-單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