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
 
我不希望你回來 那不過是再一次的 擾亂已然寧靜湖面
 
愛上飛鳥的魚 永遠也不會明暸
在天空盤旋無止盡飛翔是什麼原由
 
從水中望見的你, 總遨遊在天空裡
由雲端看到的我, 只徘徊在湖面下
我不會懂得穿梭白雲間的你 會不會疲備
你不曾知道悠游湖水中的我 有沒有落淚
 
躍出湖面的水花 閃爍月夜的波光
盼不到你眼底的停駐
炙熱的豔陽使我筋疲力盡
皎潔的月光沈淨我的執著與不安
而你還是自在的翱翔於藍天白雲間
 
倏然 風起了 天灰了
雲間閃耀過穿透你的剌眼
大地淒喊著狠狠摔落的你
奮力躍上湖面孤岩
你 在我身旁
 
眼淚沒有哭泣
從此再不願閤上眼 依偎在你身邊永無止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