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不懂也不想懂,為什麼愛情帶來傷害會這麼嚴重

讓人對未來,夢想,愛他的家人與朋友,可以全部捨棄不留戀

 選擇結束生命

逝去~~身影被留在腦海中,漸漸的淡忘與淡忘

死亡能改變什麼,能帶走什麼 ?

是不是.............因為人生只為愛情而來,失去了就再沒有繼續的意義

但願我不會有這樣的心情與感觸,失去了愛情我仍擁有許多
當人生沒有走下去的慾望,會是怎麼樣的??
是令人感到徹底的絕望,等待死神召喚
還是突如其來的,投入死神的羽翼,祈求解脫
 
我討厭死亡,雖然死亡是定律,沒有無窮盡的生命
有生也有死,因為有死也才有生,生與死向來總是結伴同行的
不過這樣的離別..........叫做永遠不見
連再見面的期待也破滅,死神帶走的不單單只逝去的靈魂而已
 
很想念很想念離開我的家人,卻只有閉上眼記憶深處,才會浮現淡淡的身影
...........不用擔心我,如同我相信你們過的更好般
我的人生還很漫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