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妹妹在約吃飯, 可是豬仔最近家族活動太多, 時間真的很難喬出來, 所以妹妹決定…….要和他未來姐夫搶人

反正看兔子和我的朋友交情好, 我也樂見其成, 也沒什麼好反對的, 就讓他們自己喬時間囉!!

只是厚……和妹妹聊著聊著才知道, 原來兔子有把柄在妹妹手上, 難怪妹妹那麼有把握她搶的到人!!!

問妹妹是什麼樣的把柄, 只說是有回在電話裡兔子說了幾句話, 然後驚覺說錯話了, 交待妹妹不能讓我知道

如果是很不好的言語, 妹妹肯定先臭罵一頓再通知我, 不可能讓我知道這件事還談笑風生的, 所以應該不是什麼那嚴重的話, 但是………兔子有什麼是不能讓我知道的咧 >”<

猜不到是什麼話, 讓兔子那麼緊張, 還心甘情願被妹妹威脅

一直以來幾乎沒有什麼事怕對方知道的, 突然來個回馬槍, 我想下班再來好好的逼供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