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太好

早就發現某位工作交集密切的同事懷孕,只是一直沒開口問,但卻從另個不同部門的同事那確定,"她"已經懷孕五個月。其實是不用生氣的,因為這麼長時間來的努力,我早就放棄和她們拉近距離,因為她們根本不想和自己有任何交情。只是確定自己的猜測後,對她們的故意隱瞞還是會不開心會生氣。

很不平的原因,是因為我的職務是硬被老闆切割的,不然其實應該歸屬同一個部門,所以工作上我和該部門是很密切的關連,表面上也是極好的交情。但他們卻避著我什麼都不說,事事對我提防著,似乎我隨時會從背後捅她們一刀似的。都已經五個月了有什麼不能講的,感覺上是全公司都知道,就只剩我被矇在鼓裡,感覺很差!

我知道自己個性有時不好相處,雖然我不知道是那一部份不討人喜歡,但認識相處三年多,三年的時間不夠認識我不從背後傷人嗎?三年的了解不能懂我對朋友對同事是怎麼真心相處嗎?三年的時間不足以證明,就算跟到狡猾的主管我也不會耍心機嗎?

人際關係已被扭曲的公司文化裡,是我自己的問題或是公司文化所致很難有答案,但也快讓我精疲力盡,每天面對一個不開心的職場,忍耐可以支撐多久的時間?當初留下來是為了不想婚後再換工作,去年ㄍㄧㄥ住不走是因為對升職看到一絲光點,現在呢,還有什麼讓我繼續?結婚後再換工作又怎樣,升官又怎樣,我不快樂呀!一份不快樂的工作,好累好累,可不可以單單純純的上班,不要再面對人與人的關係了,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