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照例豬仔家的聚餐,今年兔子有空一起來

不同是晚上兔爸也要過節,兔子必需趕場

同樣是過父親節,今年兔子卻沒交待豬仔也要出席

怪怪的~~

雖然與會的還有兔爸的朋友,也是家人簡單吃頓飯而已,不像豬仔家是特地找餐廳吃飯的

可是豬仔還是患得患失的,猜想兔爸是不是不喜歡我,兔子是不是不讓我參加

哦......戀愛中的女人都會這樣嗎??

都已經談快三年的戀愛了,我居然越來越會胡思亂想,深怕兔子不愛我了

明明我就是姐妹中最最穩定的那個,甚至會是最早開花結果的

可是我越來越害怕會失去兔子,一點風吹草動的就開始胡亂想

這是戀愛中的女人會出現的反應嗎??

天......我怎麼會這樣不乾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