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鐘,今天的豬仔沒有早起,因為根本沒有睡

前一晚和姐妹仔的聚餐,近12點才回到家,誰知道老姐燙傷了手

一番折騰最後老姐的阿那答飆來載她去掛急診,想說要等老姐看完醫生的電話,索性開個電腦上個網

快3點老姐報平安的電話打來,幸好沒什麼大礙,只是要請個一二天的假休養就沒事

一切搞定準備可以來睡覺的此時.................小強  一隻會飛的小強

OOXX咧!會飛的小強。不對,是會飛的大小強

 

非常非常的好,基於豬仔膽小的心靈,沒打到是不用睡了

但受限於牠很會飛,又專往高處爬,搞了很久豬爸豬媽起床了(老人家都很早起的)

看著房間根本沒有睡過的樣子,要是被他們發現,老姐受傷的事會被知道

(遍遍我們就是不想讓他們擔心)

豬仔只好躲在牆角,看著牠飛來飛去又飛去飛來的,等豬爸豬媽出門再說了

不知多久後豬爸豬媽出門了,前奏結束開始進入大戰

 

@ @ 好會跑的小強,打半天就是打不到,最後還躲起來不見了

很好,反正天都快亮了,姑娘我卯起來跟你耗

回到電腦前繼續我未完的工作,半個多小時後 有 聲 音

OO你個XX咧!這回我非要K到你不可

 

第二回合你跑我追兼翻箱倒櫃,連床也差點掀開的激烈戰況中,小強臨陣脫逃了

 不要以為你是小強,就可以臨陣脫逃,你除了唯一死刑還是唯一死刑

二度回到電腦前,豬仔已經無心做些什麼,心跳加速開始冒汗,四周的一切草木皆兵

果然 牠從電腦桌下竄出

好可怖 會飛的小強從腳邊過去 

 

相信牠發覺我已藏不住的殺氣,迅速的又躲進忘了收的紙袋內

銳利眼神和只剩下大戰的混沌腦袋,為小強選好了行刑處-房外空曠處

你再給我跑嘛!躲在紙袋裡,老娘我整袋提到房間外,我看你還能躲去那

念在紙袋內還有東西在,我不會讓紙袋跟著你陪葬的

 

吸氣 紙袋反轉倒出 往前小小跑步 鞋起小強扁(應該啦!不會動了就好)

心中還是極度不爽的不爽的小小豬,轉身抄起殺蟲劑,今天絕不讓你苟活

又回到電腦前,微微發抖的雙手,慢慢發疼的胃,以及正在平復的內心

小強奮戰記...........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