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脩的部落格裡的一篇文章, 豬仔很喜歡裡頭的畫面很美

http://www.wretch.cc/blog/shumetheny/27323884

但又顯的太過孤獨,看著看著,就生了一篇算是相呼應的漫舞來

沒什麼特別用意,很單純的想要畫面變的不再孤單

雖然……….文末的定格好像還是一個人啦!!


 

漫舞  -       by 脩

那是件很浪漫的事

夜裡,我們在黑暗中漫舞….空氣彷若靜止

我聽見妳隨著節拍呼吸寂靜,心跳迴盪耳際..

一步 兩步 三步 華爾滋 多孤單的舞

永恆的單數 唯二能成雙,不再孤獨

距離,遙遠的一步 前進 後退 旋轉 平行

不會有交集….

妳的氣息 像寒冬中的白霧 消失前溫暖了,我臉頰的溫度

若隱若現 若即若離

我問了你的名字

 

踏著步伐跟著拍子….

妳依偎我的肩..輕聲耳語

我不會是你的海倫,你也不是帕里斯王子…”

 

你留下掌心的溫度,與一場美麗的錯誤

 

那是件很浪漫的事

夜裡 我在黑暗中一個人獨舞


 

漫舞  -     by 小小豬

悄悄灑下偷來的魔法

沒了漣漪的空氣 凝住夜裡的時間

濃霧中你的身形孤影,雙足翩然起舞

一圈 二圈 三圈 華爾滋 多優雅的舞

孤獨的單數 隨著你的影子 成了雙

距離似若不存在 後退 前進 再旋轉

月光下彼此交集的身影

你的體溫 像夏末的海風輕拂 止不住我驛動的心跳音

看著我的眼 烙進心底深處

徒留唇邊上揚的嘴角

 

指尖傳來你的氣息 空氣中濔漫著竊喜

在夢中 屬於我獨佔的你

不做你的海倫 因你是我的莎士比亞

 

脫逃後借來的幸福,一場浪漫的邂逅

不還 我不還 魔法消失的盡頭

循著月夜...我在這一秒 與你 獨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