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SHOCK的消息,他要結婚了,不知該怎麼形容複雜的心情

本質上來說我們只是朋友,甚至連朋友都談不太上,不就是曾有過交集而已

永遠忘不了頭一回在銀行看見他的時候,整個人呆在那無法思考,整整有三秒鐘腦袋一片空白

天底下原來真有這麼相像的人,連說話氣質也能如此相似,突然間我分不清這是不同的二個人

很難很難克制自己的情緒,那時候的我總在想,是否上天為我開了另一扇窗

最終仍是我多想了,他有著感情穩定的另一半,過的幸福而快樂

現在的我也有兔子在身旁,同樣的我也過的幸福快樂

只是結婚這個消息是個很大的震憾,帶著淡淡哀傷的祝福,也為他開心曾經情路上的不順遂都已成為過往

今後這個人會徹底的消失在我的世界吧!無妨,因為我知道彼此都會過的很好

至於那個真正藏在記憶深處的他,已經不重要了,我不需要知道些什麼,也無需證明些什麼,因我 會過的比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