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人像我一樣,產後就不太順,加上二隻小鬼頭越大越難搞,也沒能好好照顧自己

然後.....突然給他想到,之前懷孕哺乳時喝的這瓶,不只營養充足,還能幫助順暢

重點是...是....是不會讓你肚子不舒服的那種哦!真的就是一個字形容。順。

護 (2) 拷貝

很喜歡這瓶是無添加物,所以安心給小鳥胃的小饅頭一起喝,挑嘴的饅頭妹也喜歡倒是讓我有點意外

不過二隻小鬼很不愛泡來喝,反而喜歡配飯或是包壽司,還好飲氧品直接加料理吃也可以

 

隔好一陣子沒買了,有點小意外,以前只有月亮媽咪有賣,現在怎麼到處都看的到

>"< 很讓豬仔苦惱,到底要找誰買......

因為說實話,很多低價的賣家都說自己是直接從上游拿貨,但實際貨源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畢竟孩子會一起吃,我還是寧可貴一點找官方買

後來發現官方只有這個粉絲頁的贈品我最喜歡,因為都是正版的不是沒牌的仿貨,收到贈品確定真的是正貨,整個就是賺到的感覺(雖然真正賺的人不是我)

L1040544

這套小書真的很不錯,故事非常簡單易懂,饅頭妹都能說故事給我聽

她愛到不行,照片還是等她睡了偷偷拿出來拍的

小饅頭一直吵著他也要佩佩,今天下單贈品就選佩佩豬萬花筒,已經通知出貨了,不知道好不好玩....好期待(都搞不清是媽媽愛還是兒子愛了 >"<)

 

 


最後來張文不對題圖片,因為豬仔真的好喜歡照片裡的小孩,超可愛的啦!

給寶寶最好的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