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屆30原來真的會有壓力的,近來的聚會每每都被問到這件事,小至閒聊大至逼婚...........天啊!!

配合孤鸞年今年結婚的人不少,才年初確定的婚宴已經有四攤........天啊X天啊

豬仔也一直在被詢問的行列之中,而且還越來越多個

雖然千篇一律都是今年29不能嫁,不過大伙都非常的有默契直接逼問明年嫁不嫁

最最認真的算是妹妹,三不五時就說他計劃好怎麼整新郎,近來連婚宴也在企劃了

上回還直接問我,他這個未來姐夫是不是準備要求婚了

@@ 小朋友,你未來姐夫不過是說,你姐姐我今年不能嫁,那他最快要等明年

就醬而已,再來連個鬼影子也沒ㄟ!你有必要這麼的這麼的認真嗎?

我都還沒準備逃婚,你已經在計劃伴娘群的惡整大計了

朋友說是我容光煥發,散發出來的訊息就是 - 我要結婚了

(但我可以換成財源廣進,升職加薪中樂透嗎?)

>"< 想想過去的豬仔是個不婚族呢!這點其實也沒什麼改變,會想嫁了

一點是因為不想錯過兔子這個好男人,另一點純粹是為了生小孩

沒錯,和鳳鳳相同的想法,想要個孩子所以要有完整的家

要不然...........婚姻對我來說沒啥意義,我寧可當一輩子的小姐,也不願晉升太太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