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累人,身邊總有些看似很OK卻又不太成熟的人

雖然下意識會告訴自己說不用氣,畢竟一個不成熟的人就像是長不大的孩子般,對於小孩有什麼好計較的

但當一次二次......越來越多次時,我不知道何謂不去計較

當然我必需先承認,有些時候是我態度與用詞,對於較敏感的女孩子而言,是有點小小的不舒服

人與人的相處,總會有些許磨擦,彼此容忍體諒也就沒事了

只不過,總在嘴上嚷嚷著”我就是這樣嘛!” ”又不會怎樣,有什麼嗎?” ”哎呀!有什麼好計較的嘛!”

再不然就是冷冷的晚娘臉孔與態度,私下又竊竊私語怕人聽到

這種辦公室風氣該用詭異還是扭曲來形容

沒有任何理由要去奉承這種人,對我而言不過是因為工作上有連繫

但不代表需要我委曲求全去面對那群自勢甚高的幾個人

很累,也很不平衡

為什麼記憶中的我,身旁總有這種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