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思念開始侵蝕生命中的一切時,擁有得越多就越害怕失去

為什麼付出與得到永遠都不平衡

我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正確的,只是任由思念如潮水般湧入

還能怎麼做?想念壓的我無法喘息

愛一個人怎能愛到失去自我,現在我明白了

層層的思念,牽引一顆顆淚珠落下

我知道這是代表著幸福的眼淚,但同時 也是害怕

害怕會失去這一份幸福,害怕會握不住帶來幸福的這雙手

手心的幸福充滿著害怕失去的矛盾,屬於我的幸福該如何在手中拿捏

平平淡淡的愛情,原來充斥這濃烈的情感

無需天長地久的承諾,因為每一秘都代表著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