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妙的感覺,看到妳們過的好過的這麼幸福,我也真心為妳們祝福。


一直以來妳們幾個,總是在愛情這條路上走的這麼崎嶇,恨不得把我滿滿的幸福分些給妳們。


而如今妳們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只是 我沒想到這樣的祝福,是要用我們情同姐妹的交情來換。

那唯一一次的交惡,把我們的距離拉的好遠,讓我就這樣在與妳們間,畫清一條再也拉不回彼此的界線,卻也讓妳們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

或許我們的緣份只有這麼多,命運安排我造就彼此的姐妹情誼,月老安排我牽引妳們的幸福到來。如今 我功成身退,也不再需要過去那段密不可分的交情了。

既然,妳們的幸福要用我們的姐妹情來換,那麼就要過的好好的,狠狠的掌握住自己的幸福,要讓我看到妳們一個個都過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