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雖然現在天天都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

BUT........真的還是會不習慣,就算豬仔自認為已經適應的滿快的了

這幾天想了想,主要還是在於飲食習慣吧!

畢竟豬家非但是口味清淡,而且是自己有種菜,常常開伙的家庭

兔子家呢~~完全相反的,有一半是外食,口味也比較重

而且兔媽煮菜都習慣煮的較軟爛 >"< 豬仔喜歡吃較硬脆脆的口感說

又不敢開口講,也不敢自己去廚房煮.......好為難

親愛的公婆又怕我餓到,老是嫌我吃太少,直到現在才漸漸接受"我真的吃不下那麼多"

真的越來越能體會,為什麼出嫁的老姐都會這麼想念豬媽的料理

(明天要回豬家,好期待豬媽的好料)

 

不過說真的,公婆也真的很疼我,跟著兔子的作息沒能早起,兔媽從沒講過什麼

有時還會擔心白天都在店裡沒能午睡,我會不會太累

對不會做家事的豬仔,公婆也沒計較過什麼

這次隔了二個假日才要回娘家,兔媽從上星期就一直問我怎麼不回家看看爸媽

呼~~原本還在怕公婆會在意我太常回去咧!

 

再仔細想想或許,我需要適應的還有新的生活模式吧!

畢竟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又沒上班也沒地方去,成天就是跟著公婆顧店

現在只有等兔子放假時帶我出去走走,期待肚子裡的小寶貝出生後,生活能有重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