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豬仔是個很懶散的人,加上兔子也是個怕麻煩的人,所以結婚的所有事能簡單就簡單

豬仔的喜帖呢,在豬家姐妹的質疑聲中,還是堅持不放照片

很多人都覺得為什麼不放照片呢?但是豬仔反而覺得...為什麼要放?

喜帖的本意不就是通知收到的人,我要結婚了,請你來分享我的喜悅

對我而言,喜帖=邀請卡

既然是邀請卡,那麼內容明確表達最重要,放照片有什麼意義,又有幾個人會真誠的保留下來

一想到自己的照片要被丟在垃圾筒,就一整個沮喪了,那麼不如不要放

我心想反正沒有要用照片,原本以為很簡單的,就找前年豬姐訂婚時的那家喜帖公司,網路上挑一挑下訂就好,結果我想的太美好了

一看到目錄我整個傻眼.................怎麼這麼多種啊!!!!!

眼花撩亂的我,只好向老姐求救,先幫我挑幾張出來,我再選定自己要的

只能說真的很懶散的我,最後是挑出四張來,丟給豬姐幫我選定,順便砍價下單一起來(完全的丟給別人做了)

最後考量價位的關係,大伙決定了這一張喜帖

PK48-54-1

喜印坊網路喜帖公司 http://www.love999.org/    

中式的喜帖,不算太傳統也不算太現代,個人覺得還算不錯

價位因為不了解,也不知道算便宜還貴,總之在能接受的範圍內就是了



其他推薦 

婚禮歌曲.....真的不能只看歌名 Part II 

新發現.....搜尋日文結婚歌曲的方法  

婚紗照(上......台北時尚婚  

我的訂婚喜  

我的喜帖...台北時尚喜  

-二次出場糖  

還沒結束就A走的自製簽名~~~ 

我的訂婚喜帖  

婚紗照(上)......台北時尚婚紗 

分享~~訂/結婚歌單

 

  

 

arrow
arrow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