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心浮氣燥的

談定兔爸要來提親了

可是兔子卻跟我說兔爸兔媽不同意小孩從母姓的事

回家的路上我沉默了

因為我還是不能明白, 所謂的將心比心, 卻是這樣的回答

怕二家人會起衝突, 尤其是自己的立場, 也是和兔家對立的

可是我知道自己更害怕的, 是最最最不可收拾的結果下, 豬仔會做出的決定是什麼

或許像兔子說的, 別去想太多, 先讓雙方家長面對面直接談談

有什麼情況與結果, 我們再來想辦法

可是對來我說........好難啊!!!

 

剛兔子傳訊, 說車子小擦撞, 傷到輪胎皮

兔子平常開車都很小心我知道, 是我的沉默影響了他

一直以為事情處在可以商量討論的階段的

突然之間告訴我不同意, 要我怎麼反應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