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豬感冒了

可是莫名奇妙的, 還是跑去找兔子 ^^"

到的時候兔子正好在吃飯, 在家裡有吃過了, 而且生病沒有胃口的豬仔, 婉拒了兔爸兔媽一塊吃的要求, 只是很簡單的說自己感冒沒有胃口, 吃不下

兔爸先是跟兔媽說那叫我喝牛肉湯好了(用牛骨敖的那種湯)

兔媽也一直唸, 吃不下就喝碗湯吧!!

嗯........實話實說, 豬仔很可能喝幾口就不喝了, 所以還是不要好了

然後~~~~~~~

兔媽吃飽突然走出去, 一下子就拎一碗湯回來, 叫我去喝湯

ㄟ.....剛剛不是有說我會喝不完嗎??  還是乖乖的去喝湯

剛坐下兔爸就說, 牛肉湯營養啊!! 都沒胃口要吃點營養的 

兔媽也叫我要多吃點牛肉, 都沒吃東西不行的

慢慢喝著湯, 心裡突然好感動

和兔子交往這麼多年, 和兔爸兔媽的互動不多

一直以來都很害怕兔爸兔媽不喜歡我

豬仔在表達情感上是很笨拙的, 總覺得自己不是個被接受的兒子女友

今天才知道, 一切都是自己多慮了

對未來 似乎多了一點點的安心感, 對婚姻 似乎少了一點點的恐懼感



 

 

arrow
arrow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