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著兔子,我突然有一種對未來惶恐的感覺

我們的未來能像現在這樣,過的如此自在幸福嗎?

我們會不會被現實的殘酷打敗?

在朝夕相處後兔子對我還能像現在一樣嗎?

 

許多許多的問號在我心底蔓延開來

我想我真正害怕的

是自己有一天會失去兔子,有一天幸福會不屬於我

 

我捨不得放棄眼前的幸福,而不願意去接受未知的以後

其實就是死抓著不放手中握著的,卻不肯抬起頭走向前方

自私的我開始找尋理由,想要打消兔子結婚的念頭

 

很矛盾的心情

明知道這個男人是我要的,也篤定我們的未來只會比現在更好

但我就是怕

就像是幸福在我眼前,而我卻沒有勇氣伸手抓住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g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